帕玛氏(美国雅尔)有机橄榄油滋润洗发水(Palmer’s Olive Oil Formula Smoothing Shampoo)

这是我目前为止最爱的洗发水之一。当我知道之前用的John Frieda洗发水中含有硅成分后,我便迫不及待地要用完它,开始正式使用这瓶美国雅尔橄榄油滋润洗发水(Palmer’s Olive Oil Formula Smoothing Shampoo)

之前我在超市看到这个牌子在促销,买一赠一,便以大约5块多欧元的价格买了2瓶400毫升装的洗发水。我家还有一瓶同一系列的护发素。

Palmer’s以他家的椰子全身润肤霜而著名。这个牌子我很久以前用过,表姐送了我(妈)一管Palmer’s的去壬辰纹霜。当时还看不懂英文,我就往脸上涂。至于效果如何,我忘记了。只是当时很舍不得用。后来在妈妈的卫生间看到这管沾满尘灰的壬辰纹霜,里面已经发硬发干,便扔掉了。

这瓶橄榄油洗发水的成分很简单,其中含有橄榄油、头发蛋白质和维生素E等对头发有利的成分,而且其中的有机橄榄油成分还排名很靠前,这说明其成分含量相对较高。洗发水的包装上说它能滋润头发、清洁头皮、促进头发生长。

我属于油性发质。记得08年在北京认识的一位以色列哥哥告诉我,橄榄油产品是治油的最佳产品。后来,我自己做油洗面也知道了,原来皮肤里的油脂和脏东西更容易溶于油中。因此,虽然这瓶洗发水是给干性发质的人设计的,我用起来也很受用。洗好后,头发蓬松、光滑、有质地。

难能可贵的是这瓶洗发水的那股香气。一种很平实、很复古、但很清幽的香味。而且,这个味道停留在你头发上一整天。我今天早上8点洗的头,现在快半夜了还能闻到这味道。

这是我用过的最喜欢的一瓶洗发水。如果像我一样不介意成分中的SLS的话,我绝对推荐这瓶洗发水。

成分:water, sodium lauryl sulfate, sodium laureth sulfate, cocamide DEA, glycol sterate, oleo europea fruit oil, PVP, sodium chloride, tocopheryl acetate (vitamin E), hair keratin amino acids, sesamum indicum seed oil, yellow 5, red 4, blue 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帕玛氏(美国雅尔)有机橄榄油滋润洗发水(Palmer’s Olive Oil Formula Smoothing Shampoo)

  1. Yaung! says:

    国内可以买到吗?。 能给代购咩?好想试试(OvO)

  2. Yaung! says:

    恩 谢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