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三星Samsung Galaxy S II

我今天晚上刚刚与荷兰皇家电信KPN签约了一台新手机和两年的手机合同。这次我很与时俱进地签了一台三星(Samsung)Galaxy S II,还附赠32G的存贮卡。这应该是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一款手机了吧。荷兰这边出售的三星Galaxy S II都是GT-I900型号,也就是使用AMOLED屏幕的。

我回来后玩了两个小时手机,觉得这个已经不能被称为移动电话了,手机的定义也应该被重新解释。

我对这款手机的初步感觉是:
1)外形很简洁,喜欢薄薄的手机;
2)安卓的软件环境也很顺手,我还签了手机上网套餐,可以充分发挥一下这款手机的功能;
3)双核的速度很快,至少与我之前的诺基亚E71相比快了很多;
4)语音输入功能很奇特,我正在乐此不疲地摸索中;
5)能看中文,在经历了两年手机不能读中文的日子后,这点还真让我满意。但荷兰这边的机子没有预装中文界面,不过能收到中文短信就好;
6)很轻,这是三星手机历来的优点,这是我的第二台三星手机;
7)塑料的材质,不过估计就是这样才能让机器轻下来吧。

这么一台火爆的机器,我付了不到20欧元的价格。我还要感谢帮我拿到这个价格的那位Phone House的帅弟,真是又热心、又养眼。他自己也用这款,拼命给我推荐,还教我怎么摆弄,搞到他的同事都不耐烦地要关店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