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淘到Tod’s船鞋

几周前我去布鲁塞尔出差,有几大惊喜。之前我去过布鲁塞尔观光,但觉得名不副实,太脏太乱。这次我出差住在Saint-Gilles区,在布鲁塞尔东南边。这里不但干净,而且有很多很有味道的建筑、小餐馆和商店。一句话,现代与传统真的就相隔一条街。

我逛完了明亮的COS店后,无意走进一家装修很古木派的商店,暗暗的木头,古板的Ralph Lauren Polo衫,总之一切都让我觉得无劲。突然经过男鞋专区,打6折。我细心翻看,竟然还有几双我挺满意的鞋。尤其是看中了这双Tod’s的Gommino Loafers,是Tod’s在11年春夏推出的新款。

之前我曾在阿姆PC街的Tod’s店里试过这双鞋,是咖啡色的。我喜欢的是它简洁的设计,同时那个手工编织的带子和闪亮的鞋扣则证明了它的精工与细节。幸好我那天忍住了,竟然让我在异国他乡找到这双鞋,而且还打折,只不过颜色是米黄色的(sunflower yellow crosta)。

穿在脚上,真舒服啊。工作顺利完成,还淘到爱鞋。从此我对布鲁塞尔刮目相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