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黎雪保湿水嫩净柔洁面摩丝(Yves Rocher Hydra Specific Reinigingsmousse)

我使用这瓶伊夫·黎雪的洁面摩丝有几个月了吧。之所以买这款产品是因为当时要寻找一瓶洁面摩丝,也就是挤出来后自动就是泡沫,直接可以用来洗脸。

之前在一次飞行中看到一本中国的男性护肤杂志,真的图文并茂地讲解如何洗脸、按摩等。估计也只有亚洲才有这类男性护肤杂志吧。其中讲到,洗脸要搁着泡沫轻轻洗,也就是手不要碰到皮肤,这样不会平白无故地拉扯皮肤。

平时我早上跟打仗一样,哪有时间慢慢搓泡沫。因此,我的解读是买一瓶洁面摩丝。正好当时狂粉伊夫·黎雪的产品,就买了一瓶。

这瓶伊夫·黎雪保湿水嫩净柔洁面摩丝中含有枫木汁,据说其中的活性分子可保持肌肤水润,平衡保湿。我用完之后,确实觉得皮肤很清爽、不干燥。从这个角度说,其效果很不错。

但所谓的隔泡沫洗脸需要的是极大的耐心,我心急快快洗,手就不得不沾到脸皮。因此,这样的意义也不大。如果我不改变我的耐心的话,估计我不会再购买这瓶了。而且它缺乏我需要的那种WOW效应,那种WOW效应我只有在露得清深层净化洁面乳中体会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