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Terre d’Hermes男士香水

我用这瓶爱马仕的Terre d’Hermes香水已经几个月了,多次得到赞赏。

有一次我在晚上上课前擦了这瓶香水。一进教室,老师就开始大声的闻嗅空气,然后高兴地告诉大家:“真好闻,雨后清新的味道。”我当时都不好意思说,不是雨后的味道,而是我的香水。

不过,老师的话很好地形容了这瓶香水:平实、别致、不张扬、雨后万物刷新的味道。我真的没有闻到过类似的香水。头香非常尘土气息,然后渐渐软下来,底香简直非常清新飘魂。其他的香甜香水与这瓶比起来,简直都显得太低档。这瓶香水是爱马仕的当家调香师Jean-Claude Ellena。不过,这瓶是我唯一喜欢的爱马仕香水。

我是在今年的复活节促销时在Parfum.nl这个网站上购买的,100ml香水59欧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爱马仕Terre d’Hermes男士香水

  1. Pingback: 伊夫黎雪香根草沐浴液(Yves Rocher Jardins du Monde Vetiver from Haiti Showergel)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