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黎雪(Yves Rocher)Culture Bio日霜晚霜:立竿见影

好久没有更新了。之前出差、度假,只顾着吃了。刚回家一周,刚回来就开始使用之前购买的Yves Rocher Culture Bio Wake Up Cream(日霜)和Night Cream(晚霜),整整一周,效果快得让我惊奇。

不过,之前一位护肤品专家曾说过,护肤品有效没效,在第一周就应该可以看到。如果第一周没有效果,说明这瓶东西对你没用。我这次是充分感受到了这句行内人的真话。我用了才3、4天,周围的人就开始告诉我,我的皮肤变得比以前好很多。我自己摸着也觉得脸变得光滑了许多。

这是我起初没有预料到的。因为,我其实之前对Yves Rocher的产品已经没有太大期望了。只是当时按照网上有人的推荐买的,本想用完就算了,不浪费钱。谁知,竟然还被我歪打正着。

这这Culture Bio系列是Yves Rocher推出的有机植物系列护肤品,我当时趁半价打折时购进。网上有人对这个系列的产品推荐有加。我看了一下成分表,能看得懂的部分几乎都是有机植物提取精油,因此真得还挺滋养皮肤的。

用下来的感受是,皮肤变得白亮、饱满、光滑。但有点油,而且成分中含有酒精,这是让我颇为不满意的地方。等我现在囤积的护肤品用完后,我还会继续购买这两款面霜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伊夫·黎雪(Yves Rocher)Culture Bio日霜晚霜:立竿见影

  1. Pingback: Dr. Organic有机橄榄油晚霜(Dr. Organic Virgin Olive Oil Night Cream)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