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要在阿姆斯特丹开店了

最近我狂扇COS(Collection of Style)这个牌子的衣服。第一次是同事说我的衣服与COS店里的很像,问我是否经常在那家店里购物,当时我不知道这个牌子。后来慕名前往海牙的COS店,仿佛像走进我自家的衣柜。

喜欢他们干净的剪裁、简单的款式、大胆的色搭。他们自己定位为中等价位的设计服装。

后来在布鲁塞尔出差,酒店旁就有一家COS店,没事我就去逛逛。唯有这次回到荷兰后,我才几次三番从阿姆跑到海牙去,只为了到COS买他们这一季的夏装(正在打折)。

店员告诉我,COS下个月要在阿姆斯特丹开一间店,在市中心九街的Hartenstraat 23号。这样以后就不要跑海牙了,省点路费挺好的。以后阿姆逛街又多了一个好去处了。

COS 2011秋冬男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