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玳瑁手表:Nixon 42-20 Chrono All Black/ Tortoise

上次买表是两年前的了,今天我在de Bijenkorf百货商场买了这块Nixon 42-20 Chrono玳瑁壳手表。这块表的表壳和表带都是由玳瑁和黑色不朽钢构成,很别致,很稀有。我觉得玳瑁将成为新的经典纹饰,戴在手上很漂亮。就连卖手表的小姐都赞赏我的眼光,对我尤其热情。

这块手表戴在手上很有份量。Nixon是美国圣地亚哥的一家珠宝手表厂牌,为滑板和滑雪运动人士量身定做手表。这款手表中就有测量涨潮、退潮的小指示盘,不过对我来说暂时还没有什么用处。这块表用的是日本的quartz机芯。

这块表应该挺多样性,满能配衣服的。而且男女都适合带。我看到巴黎一位女生戴这块表也很好看。

这款手表的官方价格为450欧元,我在网上搜到的最便宜的价格是亚马逊(美国)的364美元,但商场定价却是200欧元,让我觉得很划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稀有的玳瑁手表:Nixon 42-20 Chrono All Black/ Tortoise

  1. Pingback: 大框玳瑁眼镜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