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qafresh Iso-Active增白牙膏

我用这瓶Aquafresh Iso-Active增白牙膏已经3个月了,快用完了。说实话,我有点迫不及待。除了我本身喜新厌旧的天性之外,还有就是这瓶牙膏一直自己“溢出”,给我很不卫生的感觉。但除此之外,我觉得这瓶牙膏的效果还挺好的。

这瓶牙膏使用的是Iso-Active技术,这种技术让挤压时,牙膏自动变成一种泡沫胶质。这种泡沫在口腔中释放,可以深入到牙缝之间,给予牙缝一样的清洁。宣传说,其效果比普通牙膏会更彻底一些。上个月我的小侄女也称赞我的牙齿很白。

不过,如果想尝尝新鲜的话,可以试试看。如果想要特别显著的效果,就免了。

当时我在药妆店买一赠一的时候购买的,还有一瓶Aquafresh Iso-Active薄荷味的牙膏已经在浴室的台子上等着代替这瓶牙膏的退休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Auqafresh Iso-Active增白牙膏

  1. Pingback: Aquafresh Iso-Active清新薄荷味牙膏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