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Chanel Egoiste Platinum和Paul Smith Optimistic For Him

之前朋友送了我一瓶Paul Smith Optimistic For Him男士香水,庆祝我荷兰语考试一次性全部过关。这是Paul Smith在2011年推出的新香水。我一擦上,就很喜欢。那股暗暗的香,隐隐地在身上勾引着你的鼻子,一切都配合得那么融洽,让你觉得很高雅却又淡定。而且,这瓶香水在我身上能够保持一整天,我上班前洒上,晚上下班回到家还有。

后来在帮朋友买香水时,店员送了我一支Chanel Egoiste Platinum的试用装。这支香水的广告在90年代很有名,不亏是香奈儿,广告攻势就是强。我喷上后,惊奇地发现这味道竟然与Paul Smith Optimistic For Him十分相近。但这支香水很早就出来了。

但从性价比上来说,我会购买Paul Smith Optimistic For Him香水。因为这瓶香水在我皮肤上停留的时间更长。其次,这瓶香水比香奈儿的要便宜很多。大约50毫升能买到30欧元出头的样子。香奈儿的话,至少再加十几二十欧元才能搞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男士香水:Chanel Egoiste Platinum和Paul Smith Optimistic For Him

  1. Pingback: 最满意的礼物:Zara肖像长袖衫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