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itsal晚安沐浴液(Zwitsal Slaap Zacht Bad & Wasgel)

11月初换成冬令时的时候,我也换了一瓶沐浴液,将原来那瓶未用完的舒肤佳金银花/菊花天然爽洁沐浴露暂时放在一旁。秋冬季节干燥,必须用比较温和的洗漱用品,否则皮肤干痒,很不好。

而且我也改变了沐浴习惯,该到晚上洗澡,怕早上湿答答的头发让我病着。我选择了这瓶Zwitsal晚安沐浴液(Zwitsal Slaap Zacht Bad & Wasgel)。这瓶沐浴液不含肥皂成分,因此不会将皮肤弄干。而且其成分温和,是专为小宝宝的皮肤设计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香味。刚倒出来时有Zwitsal产品独特的味道,但一抹开就是一股清香。据说,其中含有薰衣草成分,能帮助你放松,助你睡眠。我虽然对薰衣草这个成分不是特别喜欢,但它的香味还是让我很心旷的。

但我发现,洗完澡后,味道很快就没有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没有一个沐浴液会在我身上留下什么味道的,真郁闷。但作为沐浴液,我还是挺推荐这瓶荷兰的独特温和品牌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Zwitsal晚安沐浴液(Zwitsal Slaap Zacht Bad & Wasgel)

  1. Pingback: 西班牙的假日回忆:妮维雅欢乐时光沐浴露(Nivea Happy Time Shower Cream)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