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Wing靴子(Red Wing 875 Original Boot)

上个月我买了这双传奇性的Red Wing 875靴子(Red Wing 875 Original Boot)。记得上一次穿靴子是在加拿大的时候了,为了应付厚厚的积雪,我到当地的沃尔玛买了一双最便宜的靴子,没有讲究什么设计和质量,只记得不是很满意,后来就留在了那里。

这双Red Wings 875靴子在1954年就被设计出来,当时在美国还只是木匠们穿的工作靴,但这个造型仍然维持到今天,而且被万人追捧,甚至连DrakeZachary Quinto木村拓哉等明星都在私生活中脚踏这双靴子。

我选了现在比较流行的酒红色。这双靴子真的配什么裤子都好看。不管是紧身裤、还是松垮垮的裤子,这双鞋都能给你承托得很有味道。穿着这双鞋,我已经收到很多人的称赞了。

这双鞋还有让人惊喜的地方是,它是美国制造。在到处都是中国制造的情况下,能买到真正意义上的美国产品,真是大惊喜。

我按照大家的说法,买了比平时小半码的,结果第一天穿得我脚起泡,很痛。后来发现,我该穿薄袜子后,就非常合脚。

这双鞋在欧洲的售价大约是268欧元,很少见到打折。我正好有折价券,最后以103欧元的价格收入。是不是又很划算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腿脚.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Red Wing靴子(Red Wing 875 Original Boot)

  1. han says:

    能分享下购入方法和打折信息吗?谢谢了

    • goofy face says:

      我是从dress-for-less网站上网购的,打折券是这家网站发给我的(勾引顾客花钱,他们时常会有额外折扣的)。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不过多看看你当地网站的打折信息,网购要注意:1.尺码,要知道自己的尺码;2.看中自己要的,不要被网上其他东西所诱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