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南部SPA之旅

我圣诞节期间,去了一趟位于荷兰南部林堡省的一个水疗圣地Thermea 2000。我挺喜欢在那里的温水池游泳,尤其是在户外的那部分。真特别。四周环境也很清幽。在游完泳后,我去了蒸汽房,男女老少全部裸体相对,我有点不舒服,但最后还是适应了。

我最推荐的还是那里的养生按摩,50分钟57欧元。真的很放松,那个荷兰的年轻师傅手艺很好,也很会聊。

不过,回来以后,我身上长了很痒的泡,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公共水池造成的。我开始用茶树油进行消毒处理。以后我会寻找一个私人池子和桑拿房。

去Thermea 2000要注意,带上自己的浴袍、浴巾、拖鞋、游泳裤,这样能省下几十欧元。一天的入场费用为32.5欧元,半天22.5欧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荷兰南部SPA之旅

  1. Pingback: “偷”来的薰衣草沐浴露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