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éline拉链包(Céline Leather Horizontal Cabas with size zippers)

昨天我在一家店里看到这支Céline拉链包(Céline Horizontal Gusset Cabas),灰色的,很喜欢。我其实找这个包已经找很久了,千里难寻。拿在手上也觉得很适合我低调的品味。价格也还可以,1050欧元。

但我最终没有买,我很为自己骄傲。这个包没有封口拉链,这意味着放在包里面的东西是敞开的。在荷兰,下雨是常事,因此不适合用敞开的包。去旅游,防贼都来不及,也不会用这个包。去中国,更不适合用这个包。所以,1050欧元真的买到的是一个用不了的包。

但如果这个包是艺术品也就算了。但设计师Tom Ford就曾说过,他是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东西是以市场为目的的,是大批量生产的,是要被淘汰的,因此不是艺术品,他也不是艺术家。我喜欢他的坦率,他也道出了所谓时装设计师的本质。因此,真的是1050欧元买一个既不实用、也不是艺术珍藏品的包。

我喜欢Céline,但我更庆幸自己没有为它昏了头。以后自己心痒痒的时候再回来看今天这个记录,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