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大衣度欧洲寒冬

欧洲正在经历严寒,因此我又找到借口买大衣。我分别买了3.1 Phillip Lim的双排扣大衣,Sopopular的双色大衣,和COS的竖领大衣。

不得不说,其中最保暖的是Phillip Lim大衣。这件大衣的外部面料是全羊毛,里面有可脱式兔毛袄子。我还喜欢它干净却闪亮的扣子。但我不喜欢它宽松式的大翻领。真可惜,我很喜欢拥有一个Phillip Lim的东西。

Sopopular的这件大衣的手工非常好,是奥地利制造的。我喜欢它双色的设计,让经典的款式显得现代、年轻。可惜,这件大衣薄了一些,顶不住这个天气。但我却开始对这个新近的德国男装品牌感兴趣。这个牌子2年前刚推出就获得了最佳男装设计大奖,价格也很实在。有空要特意去他在柏林的专门店看看。

最终,我在阿姆新开张的COS店中找到了这件竖领大衣。100%意大利羊毛,干净简单的设计。朋友说,这件大衣穿在我身上很好看。我从来没有这么快买过一件大衣。而且明年冬天流行黑色噢。

我真的越来越喜欢这个牌子了,还经常打折。真得是廉价的时尚设计。COS传承了北欧设计中的简练,是我最爱的。像什么Fillip K,Acne等牌子的设计都异曲同工,如出一辙。

前几天我还尝试了他们的网购,虽然他的发货点是在德国汉堡,但2天内就送到了。唯一有点麻烦的是,我现在还摸不清自己的号码(体重动荡期),还不能在网购中如鱼得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寻找大衣度欧洲寒冬

  1. Pingback: COS墨绿色大衣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