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ard(戈雅)黑色”St Louis”手袋

上周,我在泰国曼谷买了这支Goyard的St Louis手袋。我真是对它爱不释手。我喜欢Goyard的虚线立方体格纹,与之前我的Pierre Hardy的立方体格纹有异曲同工之妙。我其他的包都是单一色,这个手袋非常适合春夏季使用。

我买的是大号的袋子,比较适合我的身高。同时,手袋里面还有一只小钱袋,里面可以放一些贵重的东西。这款St Louis其实是Goyard的经典款。

我喜欢Goyard是因为它不高调,好像没有很多人知道这个牌子,但质量和设计却十分上乘。不过,最近我似乎在电视上看到很多人用这个黑色的Goyard袋子。

我也想买这支设计类似的Franzi 1864绿色手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Goyard(戈雅)黑色”St Louis”手袋

  1. Pingback: 我爱印花:H&M蓝白印花外套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