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框玳瑁眼镜

几个月前我走遍阿姆各大眼镜店,终于在市中心的Schmidt Optiek眼镜店找到我最满意的镜框。今年大镜框开始流行,我特意找了这个和我的Nixon手表的玳瑁纹路相匹配的镜框,十分满意。

这副镜框是Schmidt的自家品牌,店员说是在德国的一个厂家制造的。虽然是自家品牌,但价格却远远高出Gucci、Prada等名牌镜框。店员说,这是因为名牌镜框里面都是空的,而这个镜框是德国手工打造,里面是实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实话,不过我戴着确实感觉到镜框的份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眼睛.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