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免水香波(Schwarzkopf Droogshampoo)

最近两年免水香波(dry shampoo)又开始流行了。所谓免水香波,其实是一种洗发粉末,喷在头皮上能把头皮的油脂吸干,让头发蓬松。这是一种省时间的洗发方式。

去年在海牙中央火车站的Etos药妆店,我趁买一赠一时购买了两支施华蔻免水免洗香波(Schwarzkopf Droogshampoo)。平均一支1.5欧元,每支能用12次。但直到最近我才发现这支干香波的好处。

我这几天发烧,因此不想洗头。早上起床用了一次施华蔻免水香波。喷上后,我去做其他事情,过一会儿用干毛巾把明显的粉末斗干。原来服帖的头发蓬松了起来。更为奇特的是,这种干净的感觉支持了2天。我的头皮一直是油性的,几年不洗头都没有头皮倒油的感觉是从来没有过的。这让我对这支免水香波另眼相看。当然,也可能是我的头皮的肤质在改变,这种改变当然让我更为欢喜。

这么便宜的价格,我推荐有一支免水香波以备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