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满意的礼物:Zara肖像长袖衫

我自认为是一个很不错的送礼者,我知道收礼的人需要什么,并给他们惊喜。但是我是比较难搞的收礼者,真的很少有礼物让我真正满意。

去年我收到的最让我满意的礼物仅有两件,一件是Paul Smith Optimistic For Him男士香水,另一件则是Zara的一件白色肖像长袖衫。我喜欢这件长袖衫的低领设计,同时上面的男士肖像也非常酷,经常成为谈话的起点。而且这件长袖衫很好配衣服。不管是单独穿,还是搭上开襟衫,或者直接套外衣,动静皆宜。

不过我一直对Zara的衣服不是很感冒,一直觉得它们的质量是洗几次就变形的。但这件长袖衫似乎还不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