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链钱包是否很脆弱

我最喜欢的Hugo Boss拉链钱包坏了。在飞往泰国的飞机上,我试图将钱包从口袋中取出,结果拉链被我拉断了,好伤心。回到阿姆后,我到Hugo Boss的店中试图维修。这里不得不赞扬一下Hugo Boss的服务,他们说帮我找一个存货免费调换。但由于没有库存了,他们决定给我相当价值的消费卡,供我在Hugo Boss各店使用。

我对这种服务真的表示感谢。虽然我现在对Hugo Boss的东西没有什么兴趣(上周我虽然刚买了一条Hugo的裤子),但他家的服务还是会让我以后多关注这家店的。

现在我在找新的钱包,我看中了Paul Smith的彩条拉链小钱包,和COS的拉链小钱包。但我最想拥有的是Goyard的拉链小钱包。看来,我还是对拉链钱包不死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拉链钱包是否很脆弱

  1. Pingback: Linea Vero钱包 | 男生护肤日志

  2. Pingback: COS拉链钱包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