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很清爽:最佳日夜霜组合

最近这一周我的皮肤很清爽、洁净,一点都不油腻,水分也很足。我朋友也注意到了,对我大肆赞扬。我归咎下来,可能是我新换的一套护肤产品。

我白天使用Vichy Aqualia Thermal日霜。这款日霜不但补水,而且一点都不油腻,还含有防晒功能。我用得十分放心。这瓶日霜是我两年前去巴黎迪斯尼时,在酒店对面的药妆店里买的。

晚上睡觉前,在清理完皮肤之后,我用澳洲emu油来做晚霜。这瓶emu油我已经买了很多年了,一直没有系统地使用。最近刚好用完了晚霜,就想清仓式地把这瓶emu油用光。结果却发现十分滋润,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后皮肤十分柔嫩。关键是用量要少,只要一枚5毛钱硬币大小的量就绰绰有余了。下个月我要去澳洲出差,正好可以购买一点。

同时,睡觉之前一定要清洁皮肤,这样保养品才能被吸收,皮肤也不会被脏东西堵到毛孔有大有脏。

等我把所有库存的护肤品都用光后,我以后就用这两个护肤品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