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 Vero钱包

在没有购买到我满意的钱包之前,我现在正在用Linea Vero黑色皮质经典款钱包。这个钱包里面有12个卡带,1个硬币带,两层纸钞层。说实话,是十分使用方便的。同时,这个钱包也十分实惠。这款钱包去年在ALDI超市里出售,仅几欧元。

只不过之前一个卡带坏了,我发现原来真皮里面贴着一层纸。几天前,我用浆糊将分开的部分粘起来,和新的一样。

不过,我决定如果再买钱包,就会买小一号的,便于放在口袋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