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用洁面露:Neutral Washgel

我早晚使用的洁面露是不同的。目前,我早上在使用卡尼尔水润凝护泡沫保湿洁面乳(Garnier Essentials Schuimende Reinigingsgel),晚上我使用的则是Neutral Washgel

Neutral Washgel其实是全能皮肤清洁露,从头到脚都可以洗。Neutral这个牌子打得就是对皮肤友好的牌子。这瓶Wasgel中不含皂质,不含香精、防腐剂、色素、paraben等对皮肤可能产生刺激的东西。但里面含有SLS。不过之前在一个护肤品调试专家的网站上看到,与其用一些不含SLS、却用其他更具危害的成分的护肤品,不如就用一瓶含有SLS、但调试控制得比较好的产品。我觉得这说得很对,没有必要谈SLS就色变。

Neutral Washgel挤出来后呈透明状,五色无味。但是泡沫还挺细腻的,在脸上搓真的感觉很温和。洗完之后,皮肤很干净,一点也不干燥。

其实这瓶Neutral Washgel我已经买了两年了。之前是在阿姆斯特丹新开的一家有机超市中看到,产生了购买的念头。后来在Dirx药妆店看到在打折,好像是2.50一瓶200毫升的,所以就购买了。和普通的洁面产品比起来,很实惠。我用完库存的洁面产品后,还会再购买。

成分:Aqua, Sodium Laureth Sulfat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Glycerin, Sodium Cocoyl Glucomate, Citric Acid, Propylene Glycol, Sodium Benzoate, Sorbic Aci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