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Beige Timer手表

最近我特别喜欢Beige(浅褐色)颜色的饰品。每天在选择手表时,我总是挑这支Swatch Beige Timer手表。我喜欢它浅色的表盘、亮银色的边棱,当然还有他浅褐色的表带。因为经常穿深色的衣服,一点浅亮的首饰真的让全身亮了起来。

这支手表是2007年我经由香港机场时,一位朋友特意送来的礼物。但直到现在我才真正开始体验到这块手表的妙处。

几个月前,我刚刚给这块手表换了新电池(还有我那块Boss手表)。但表带也有磨损了,因此我想找个合适的表带来替换。在欧洲换Swatch的表带,皮质的是19欧元,金属带是31欧元。过两周去中国,说不定能找到便宜但别致的表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