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来的薰衣草沐浴露

去年圣诞节我去荷兰南部马斯特里赫特度假,住在Townhouse Maastricht这家很方便的酒店。这是一家设计师酒店,里面的设计并非全部合我的口味。但让我十分惊喜的是他们提供的沐浴露。

一抹开,那薰衣草的香味便扑鼻而来,至少在洗澡的那个瞬间,我感到十分愉悦放松。我爱得不得了,于是用空矿泉水瓶装了一大瓶回家。

还记得当时朋友听到我在卫生间的动静,一直问我在做什么。我被问烦了,才坦白我要带一些这里的沐浴露回家。朋友回一句:“要剩下足够的给我用,我也很喜欢那个沐浴露。”

前几天急急忙忙用完Isana牛奶蜂蜜沐浴露后,我开始用这瓶偷回来的沐浴露,真是一种享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偷”来的薰衣草沐浴露

  1. Pingback: 伊夫黎雪香根草沐浴液(Yves Rocher Jardins du Monde Vetiver from Haiti Showergel)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