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让我精力充沛

断断续续的,我做瑜珈已经两个多月了。不得不说,我还挺喜欢这个运动的。不仅让我的韧带更灵活、呼吸更放松,也让我精神更饱满,心情更平静。而且流汗,帮助体内排毒。

我尤其喜欢在早上做瑜珈,每次做完一个小时的瑜珈,我都觉得精力充沛。不像其他运动,往往让我觉得疲劳。

我觉得做瑜珈时,你对自己是诚实的。你的弱点、你能做到的、你的想法,你忠于自己。这是一种哲学。将注意力集中在肢体运动和呼吸、以及突破极限上,你的脑子开始一种专注、一种参悟。

在妈妈的劝服下,我又购买了瑜珈卡,继续做瑜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