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拉链钱包

经过几个星期的寻找和比较,我终于买到一个令我满意的钱包。我上个星期正好在海牙出差,顺便去那里的COS店逛了一下,就看到这个十分漂亮的橘色拉链钱包。摆在那里,十分的抢眼。最主要是那个橘色非常亮,但又不刺眼。我经常穿深色的衣服,手上拿着个亮的钱包,就很有感觉。已经很多人赞过我的钱包了。

钱包里面有2层,我一层放卡和零钱,另一层放手机,真是很方便实用。本来我还担心里面的插卡不够多,但后来发现,这样其实为我减轻了许多负担:我不需要再带一些平时根本用不上的卡,给钱包和自己增加负担。

那个店员很好,还教我使用前,在钱包上碰上防护雾。这样皮就不那么容易脏,也会比较容易清洁。这个钱包仅25欧元。我想等用坏了,我会再买一个其他颜色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