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水洗手液的其他用途

我虽然平时用免水洗手液不是很勤奋,但总喜欢随身携带一瓶,尤其是在旅行的时候。上个月,我在厦门北站等火车,要等3个多小时。郁闷无聊之间,我用手抠了脸上的一颗痘痘。结果鲜血直流。我跑到洗手间中,花了半个小时,把里面的瘀血挤干。因为,不挤干净的话,脸上就会留下很明显的痘印和疤痕。

但是火车站洗手间里连肥皂都没有。我就先用随行李带的洗面奶,现将伤口洗干净。然后再用免水洗手液涂在挤过的皮肤上。因为免水洗手液中有酒精等消毒的成分,于是能避免伤口感染。刚涂上去时,有一种刺痛感。但后来过了两天,伤口就恢复了。现在再看,疤痕没有那么明显了。真是庆幸自己当时身上带了一小瓶的免水洗手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