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夫黎雪香根草沐浴液(Yves Rocher Jardins du Monde Vetiver from Haiti Showergel)

我爱香根草。在所有草本香料中,我对香根草的喜爱是至高无上的,甚至超过薰衣草。喜欢那种令人平静淡定的暗香,那种跨越千古文化的经典味道。我甚至为了香根草,买了爱马仕的Terre d’Hermès香水,就为其中勾魂的那股香根草。

在用完从马斯特里赫特酒店带回的薰衣草沐浴液后,我开始用这支伊夫黎雪香根草沐浴液。我喜欢它淡淡的味道,在全身摩擦的时候散发出香气,让你十分销魂。据说,在印度,人们用香根草来消暑,在很大程度上靠得就是香根草的“静心”香气,所谓的“心静自然凉”嘛。

同时,我又觉得这支沐浴液在身上所停留的味道太短暂,让我余游未尽。也不知道是我本身肤质的问题,还是这支沐浴露不给力。等什么时候,我也想试试看欧舒丹的香根草沐浴露,看看高价产品是否意味着味道会持久。

今天在店中看到Guerlain的香根草系列在打折,很可惜没有那瓶香水了。否则我一定收进的。

这瓶沐浴露是2个月前我在阿母的伊夫黎雪店里买的,1.5欧元,还送了一支全身乳液,很划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