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n杏果柔嫩去角质霜(Freeman Apricot Creamy Facial Scrub)

之前有个网友一直推荐Freeman的洗乎用品,于是我趁药妆店买一赠一时买了两支Freeman的产品,其中一支就是Freeman杏果柔嫩去角质霜

我每个礼拜都会用一次去角质霜,尤其是在夏天,来帮助脱掉暗沉的死皮,让皮肤光鲜名录。

我不得不说,这支磨砂高用起来不够带劲,不会让我期待下一次再使用。主要是里面的磨砂成分太少,因此挫起来觉得没有充分地去死皮。用完之后,我也没有觉得皮肤特别光鲜。因此,我对这个产品有点失望。

而且,这支磨砂膏的包装让人觉得很次。实在是容量太大,我都担心里面的东西用不完。我一般不是看中牌子或包装的人,但由于效果不明显,因此我也就看什么都不顺眼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