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男士秘鲁人参能量面霜(Maca Root Energetic Face Protector)

相继用完薇姿的Aqualia Thermal日霜Normaderm日霜后,我开始使用The Body Shop男士秘鲁人参能量面霜(Maca Root Energetic Face Protector)。这支面霜比前两只的质地都要轻很多。我起初担心有点油,但其实吸收得很快。当然,或许我的皮肤正在发生变化。前几天去商店,店员告诉我,我的皮肤变成了混合型,最难搞的那一型。

这支面霜有很轻盈的味道,不过并不怎么浓烈。里面含有抗晒的SPF15,虽然有点低,但是还是够用了。但很好的一点在于,这支霜不会在脸上留下白白的印记。可能我起初没有什么期待,所以这支面霜还是让我有小惊喜的。觉得用了两周下来,皮肤平整了许多。之前,我有点花粉过敏,所以停止了一段护肤,觉得肤色不好看了。

The Body Shop的这套男士秘鲁人参系列中的核心产品,洗面奶眼霜和面霜我都用过了,除了眼霜我不喜欢外,其他感觉还好。

虽然好用,但是这支霜并没有让我有从此驻足在此,或大佳推荐的欲望。而且,我不喜欢它的包装,每次一打开,就自己洒出来一些,很不干净的感觉。

成分:Aqua (water),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zonnefilter), C12-15 Alkyl Benzoate, Glyceryl Stearate, Butyl Methoxydibenzoylmethane (zonnefilter), Glycerin (glycerine), Octyl Salicylate (zonnefilter), Butylene Glycol, Aloe barbadensis (aloë-veragel), Diethylhexyl Carbonate, Sorbitol, Caprylyl Glycol, Cyclopentasiloxane, Magnesium Aluminum Silicate, Potassium Cetyl Phosphate, Bertholletia Excelsa Nut Oil (paranotenolie), Cetearyl Alcohol, Dimethicone, Parfum, Creatine, Xanthan Gum, Tetrasodium EDTA, Hydrolyzed Lepidium Meyenii Root (macawortelextract), 1,2-Hexanediol, Citric Acid (citroenzuur), Capryloyl Glycine, Sodium Hydroxid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