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洗发水

Aesop可谓是澳洲的知名品牌,前两个月在墨尔本的时候,也对这个牌子跃跃欲试,但当时欧元实在太低,澳元又很高,最终没有下狠心。

回到阿姆之后,我在九街的Skins Cosmetics店里发现了这个牌子,便向商家要了一些护发试用品。店家很大方地给了我Aesop的轻柔头皮清理洗发水(Gentle Scalp Cleansing Shampoo)、鼠尾草头皮清理洗发水(Sage Scalp Cleansing Shampoo)、双重头皮清理洗发水(Dual Scalp Cleansing Shampoo)和活力润发素(Revitalising Hair Sealing Conditioner)各两支。

我用了之后,觉得这品牌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第一次用,就已经爱上了。三支洗发水我都很喜欢,但我最喜欢的是鼠尾草头皮清理洗发水(Sage Scalp Cleansing Shampoo),洗后头发很干净,也很柔软。我也喜欢里面鼠尾草的味道,让人很放松。

让我惊喜的还有Aesop的润发素。我一般不喜欢用润发素,因为里面的成分会让头发变得很油腻。但Aesop的活力润发素(Revitalising Hair Sealing Conditioner)却是透明色的,用完之后,头发没有被油压下来,反倒很松弛。这是我用过最喜欢的润发素了。

同时,我看到Aesop正在推出一套新的洗发用品。但价格都比这几款要贵一些。Aesop的产品虽然贵,但口碑很好,我很推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