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墨绿色大衣

0111095004_11_1
昨天我抑制不住冲动,做了一次破天荒的购买:COS新上季的绿色冬大衣

我喜欢这件大衣干净的剪裁,我喜欢它衣领的设计别有味道,我最喜欢的当然是这件大衣的颜色,那个绿鲜而不艳,独特中又不喧嚣。这件大衣让我看到3.1 Phillip Lim 2011年秋冬季的几件男装大衣的设计,实在是有异曲同工之妙。(下左图:COS;中、右图:3.1 Phillip Lim)

不过这么一比较,反倒让我觉得COS和Phillip Lim在设计理念上的相似之处。他们都很简约,他们都在衣领设计上别具一格。这两点我都很欣赏。

之所以这件大衣的购买对我来说是“破天荒”,是因为这其实是件女性大衣。但由于它的剪裁很直,很简单,所以男性穿也不显得突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