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嫩:用儿童牙膏

对于化学物品,我是越来越害怕了。但我深信,在欧洲,商家应该还是很保护儿童的。于是,时不时我也会用儿童洗漱用品。之前商店在做Elmex牙膏的打折活动,其中折扣最多、原价最高的却是一款青少年牙膏elmex Junior,适用于5-12岁青少年。我就买了自己用,也买了一些特敏牙膏给爸妈。

前两个星期我去中国,刚好把这罐青少年牙膏用完。感觉其实和成人版的elmex防蛀牙膏差不多。味道、颜色、效果。我觉得一般。

而老妈使用elmex特敏牙膏后,说牙齿可以咬骨头,没有那么酸痛敏感了。不知道是不是她的心理作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