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Series Skin Revitalizer Lotion:很清爽的面霜

我刚用完这支Lab Series Skin Revitalizer Lotion。之前,我曾经用过试用装,觉得很不错。两年前我在香港机场就狠下心购买了。记得那位导购小姐说,我的皮肤不错,就是毛孔有些明显,要开始用一些“缩小”毛孔的护肤品。

我知道毛孔是没有办法缩小的,只能通过清洁,使毛孔看上去小一点。但当时转机的疲惫、以及“免税”的诱惑,我屈服了。

不过,这支霜很好用。因为涂到脸上后,皮肤很清爽,一点都不油腻。这是很多男士皮肤需要的。如果坚持每天使用的话,真的皮肤有改善。但如果不用几天,好像又打回原状。我其实挺建议每位男士将这瓶霜随身携带,在脸色疲劳时,立即补上,脸色真的好看很多。

至于缩小毛孔的功能,我倒是觉得最近我的毛孔看上去清洁了许多。我想这瓶面霜也有功效。因为这瓶霜不含油份,而油是吸引灰尘的,因此毛孔就没有那么容易脏。当然,我最近也开始用一系列让我很惊喜的产品,我会陆续写心得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Lab Series Skin Revitalizer Lotion:很清爽的面霜

  1. Pingback: 范德侯补水日霜(Dr. Van Der Hoog Hydro Dagcrème)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