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大毛衣外套

秋季正是穿大毛衣衫的季节,因为天气还不至于冷到要穿厚外套的地步。2年前我买了一件Diesel的军绿色纯羊毛外套(Diesel Kann Military Pocket Cardigan),当时以25欧元的超低价买到,让我颇觉得很值。但我除了用来做家庭保暖衫外,不知该怎么搭配。

今天看到男士时尚博客的加拿大帅哥Dan Trepanier的这组照片,给了我很多灵感。

我觉得其中的精髓是,保持里面衣服与裤子颜色的统一,不要跟大毛衣抢亮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