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侯补水日霜(Dr. Van Der Hoog Hydro Dagcrème)

在生态学和营养学上有“就近原则”的说法,即就地取材,对你和整个生态都有好处。于是,身在荷兰,我尝试了Dr. Van Der Hoog这个很低调的荷兰本土品牌。去年,趁超市打折之际,我购买了范德侯补水日霜(Dr. Van Der Hoog Hydro Dagcrème)。去年秋冬我便开始使用了,我对它的补水效果很满意,于是寸了一半下来,等到今年用完了Lab Series Skin Revitalizer Lotion再用,正好季节也接上了。

这款日霜很容易被皮肤吸收,涂上后,真给我一种皮肤喝水的感觉。而且,皮肤很饱满,很干净,不油腻,没有什么恶性反应。而且我觉得这瓶补水日霜的效果很持久,涂上后越久,皮肤看起来越好。我甚至还用来当晚霜使用。

更让我喜欢的是,这瓶日霜还附带一支取霜棒。这样可以避免用手指伸入瓶子中取霜,保持霜不受污染。这一点让我给它又加了分。

不过,Dr. Van Der Hoog已经停止了这支日霜,替代的是Dr. Van Der Hoog Hydro Active dagcrème,里面含有木瓜提取精华。我很想试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