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香草乳霜( Spiced Vanilla Body Lotion)

the body shop spiced vanilla body lotion在用完伊夫·黎雪有机杏仁滋润霜之后,我开始用The Body Shop香草乳霜( Spiced Vanilla Body Lotion)来当全身乳业,已经用了一半了。

这瓶香草乳霜是The Body Shop的圣诞季节特别产品,几乎每年都会在一定事件上架。当时在店里面逛时,我是抱着贪便宜(250毫升2.5欧元)、随便试试的心态买的。因为我本身对香草这个味道不是很买单,觉得有点无聊老套。

但我用了之后,我不得不说,The Body Shop的这款香草做得很特别,有种辛辣的味道,没有普通香草那么腻。而且涂在身上,和我的皮肤混合出的味道,让我很喜欢,很适合冬天使用。

这瓶香草乳霜的质地比较稠,但是抹起来还是很容易的,而且吸收很快,比质地较稀疏的吸收得更快。这让我很喜欢。因为冬天了,谁都想在洗完澡后,尽快就穿上衣服出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