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留香:Pour Un Homme de Caron

Caron_POUR-UN-HOMME-de-CARON圣诞假期期间,我和朋友驾车从西班牙到直布罗陀,一个被英国控制的小岛。由于是圣诞节后一天,很多商店还是关闭。小岛还传承了西班牙午休的传统,所开的商店不多。

我走近一家香水店,寻找荷兰到处断货的Guerlain Vetiver(娇兰香根草香水),仍然无货。但我却看到这瓶Pour Un Homme de Caron,源自Caron这个法国百年的香水品牌,一瓶从1934年便上市的香水。

我想要试这只香水很久了,因为当时我在寻找薰衣草香水时,很多人推荐这瓶。我洒上一点香水在手上,一股薰衣草味。但过一会儿,香草味开始进来,简单、明亮,让心情变得十分愉悦。

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在爬直布罗陀山,以及晚上回西班牙之后,我仍然忽然间闻到一股心仪的香气。四处寻找之后,我才意识到,这香味来自我的手腕,那支Pour Un Homme de Caron。

回到荷兰后,我看到网站上在卖这瓶香水,125ml售价23欧元。我买下了,不仅为这瓶香水历史上的经典之作,也纪念美好的假期。

顺便提一下,我带了RoC Hydra+ Bio-Active Moisturizing Cream SPF 15日霜去旅行。在每日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没有被晒黑,而且皮肤也保持十分清爽。不愧是我最喜爱的补水日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