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源于此包:Timberland Messenger信使包

45188091kf_14_e今天正好在网络上看到这只包。09年的圣诞前夕,当时长期待业的我终于得到一份工作,为了鼓励自己,我阿姆的市场买了这只包:军绿色的Timberland Messenger信使包。记得是50元。就连当时的荷兰语老师都夸这个包好看。45188091kf_14_f

当时真的爱不释手,那年冬天去瑞士度假,因为差点丢了包上的扣子,而惊慌失措。还好后来在车座下找到。

后来我养成了习惯,每次人生中有一点小突破,我就给自己买一个礼物。45188091kf_14_r当然,价格也越来越贵重。这个包也渐渐被我忘在了一边。

今晚在网上看到这个包,我有点兴奋。一种往事重现的感觉。当然也提醒我,购物有时其实是一种心情愉悦的体现,而不应将其作为嗜好,否则成了购物狂,也失去其原本附加的意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