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印花:H&M蓝白印花外套

hm-men-spr13-02去年开始,我对印花有了特别的兴趣。首先是Goyard的包,然后是Pierre Hardy的手袋,后来就是一件H&M豹纹卫衣。

昨天我在H&M店里,看到他们春季的一件印花外套在打五折,就毅然买下了。

我喜欢这件外套,是因为他的印花很低调,但很有质感,很经典,而且可以和很多裤子搭配。他的剪裁有点收腰,所以穿上去很贴身。外套最重要的是贴身,这样不会过季。hmprint

H&M今年推出了很多印花衣服,都很好看。这件绿色印花衬衫,让我也心痒痒。

上周末,我和一位印花设计师共餐,她告诉我,时尚界流行印花,说明经济处于复苏之中。当经济低落时,人们倾向于购买深色的衣服。但一旦有复苏迹象,颜色、印花就开始流行。

我喜欢将印花与沉重的颜色搭配,这样不但突出印花,不会给人单调的感觉,但也不会让人觉得眼花缭乱。hmprint2

H&M今年春夏季的设计,是近几年来最强劲的一季服装。无论在设计和剪裁上,都越来越有时装感。购买H&M的服装,有一个要点是,看其所使用的材质,以及材质的厚度。我一般喜欢如棉、麻、羊毛等天然材质,避免任何以poly开头的化学材料。同时,购买时也腰看细节缝制的质量。当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试穿,看他是否合身,穿着是否舒服。

这样下来,在H&M购买衣服,你可能会省下许多钱,尤其在他做减价促销活动时。你并不需要花很多钱来穿扮,最重要是传出自己的风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