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箱

124850494-260x260-0-0_eastpak+hutson最近很多航空公司改了行李规定,我马上就要去纽约旅行了,因此在翻查自己的旅行箱。

手提行李(我有3个包,可以当作手提行李):

  1. 2004年为出行加拿大买的Fido Dido DF7007 20寸的手提行李箱(已经快坏了);
  2. 一位朋友在2007年送的Eastpak Hutson背包,是我最喜欢使用的手提行李包,还很多用,很能装;
  3. 2009年我喜欢Duffle包时买的Eastpak Compact Duffle包,但有点小,我平时都用来当运动包、或者周末出行。

hudson-i手提行李包,我比较喜欢买经典颜色的,如黑色和深蓝色等,因为要随身携带,而且比较长久。

托运行李箱:

  1. 2004年买的Fido Dido大号托运行李箱,已经报废:第一年一个拉绳就坏了;后来箱子四周的硬塑料开始破碎,每次机场被砸一次,都破一点,硬箱变成了软箱;2012年轮子脱落,彻底下岗;
  2. 2007年购买的Air Canada托运行李箱:尺寸不如那个Fiddo Diddo的大,但挺经用的。

托运行李箱,我喜欢买一些比较特别的颜色或图案。这样在等行李时,可以一下子认出自己的行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