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灰色羊毛夹克

41301464fc_14_f今天我买了一件Camo的灰色羊毛夹克,是Camo在2011年秋冬季推出的Soul系列中的一件夹克。我想买一件灰色的冬天短夹克很长时间了,可以配我常穿的深色裤子。

我喜欢这件夹克经典简单的剪裁,一种肃静、不喧哗的感觉。Camo这个意大利品牌,似乎很重视口袋和衣服下摆的设计,和我以前关注的领口设计很有互补性。

当然,Camo的一个叫好的地方在于,他们的产品完全使用意大利最好的材质,也全部在意大利制作,价格也还可以让人接受。是最近几年攀升很快的意大利品牌。我很高兴我的收藏里,有一件Camo的设计。

camo-2011-fallwinter-collection-3 camo-2011-fallwinter-collection-1camo-2011-fallwinter-collection-1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