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轻柔沐浴乳(NIVEA Creme Soft douchecrème)

nivea-creme-soft-douchecr-me上周我用完了妮维雅欢乐时光沐浴露(Nivea Happy Time Shower Cream),就开始使用妮维雅轻柔沐浴乳(NIVEA Creme Soft douchecrème),同样也是在打折时买的,750ml+500ml两瓶才3欧元。

不得不说,我很喜欢这瓶沐浴露的味道。那种轻柔淡定的味道,让我觉得十分放松,而且十分熟悉。几天后,我才想起来,这和我很喜欢的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有一模一样的味道。让我觉得很平和。

这瓶沐浴露是适合敏感性皮肤的,所以不含刺激性物质,也不会把皮肤的油过渡洗掉。我很喜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