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心面霜( Crème de la Mer )

2335_Creme_de_la_Mer这瓶海洋之心(Crème de la Mer)应该是护肤界的顶级产品,很多人对它爱不释手,但也有人对它并不感冒。在用完花园店的蜗牛霜之后,我开始用这瓶海洋之心来做晚霜。

这瓶面霜是用海洋精华,当初是法国一位化学家专门发明来治疗自己的面部烧伤的,结果效果高超,所以就成了传奇。

但很多人用这瓶霜觉得太油腻,甚至有人长豆。我觉得这主要是很多人的用法不对。其实用这瓶海洋之心,你只需要一点点,先在掌心暖开,然后一点点按在脸上,而不是像其他面霜一样抹开。这样的抹法,使我原本最怕油的皮肤,吸收都非常好。尤其是在晚上用,第二天起床后,觉得皮肤很饱满。

我最近忙得不亦乐乎,经常忽略了护肤(当然也忽略了更新这里)。现在我稍微稳定了下来,打算坚持护肤。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海洋之心面霜( Crème de la Mer )

  1. Pingback: 多芬日霜和夜霜(Dove Beauty Moisture Vochtinbrengende Dagcrème & Nachtcrème)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