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印花内裤

我爱印花,但并非所有人都适合穿印花,尤其对男士来说。

timo-trunk-07很好的一个解决措施,就是买买印花泳裤或内裤。我很喜欢泰国泳装牌子Timo今年的这条印花泳裤,与Goyard的标志性印花十分相似。但它的高价让我望而却步。

不过,我最近购买了H&M的印花内裤。H&M的印花设计其实很不错,把无聊的内裤变得很有趣味。其中我最喜欢鱼印花,但每条我都爱不释手。hmprodhmprod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衣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