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日霜和夜霜(Dove Beauty Moisture Vochtinbrengende Dagcrème & Nachtcrème)

我把我的海洋之心面霜送给了妈妈。回到阿姆后,找出了2年前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多芬日霜(Dove Beauty Moisture Vochtinbrengende Dagcrème)夜霜(Dove Beauty Moisture Vochtinbrengende Nachtcrème)。这两瓶霜竟然出乎意料的好用。

Image多芬的产品以滋润出名,但它的霜我却是担心太油腻。这也大概是我这两年一直没有用这两瓶霜的原因。所以现在赶在荷兰寒冬的时候拿出来用。结果却一点也不油腻,而且还很好用。

多芬日霜涂在脸上,很快就会被皮肤吸收。而且用后,皮肤有一种健康的亚光,而不是油光。这一点让我很喜欢。但是,我要注意用量、以及涂抹要均匀。如果用得太多,脸上搓出白泥。但是,如果用得适量,那个味道加质感,让我感到很滋润,感觉在抚平我的抬头纹。一整天下来,皮肤也没有过分油腻。

但是,似乎现在这篇日霜已经停产了。真不知道这些护肤品公司为什么一直换产品,持久的东西都没有。Image

多芬的晚霜我也很喜欢。不得不说,我已经很久没有用专门的晚霜了,因为日霜和晚霜分开,以及不被护肤品届所推崇了。但是再次使用晚霜,我不得不说,它比多芬的日霜更滋润。这篇晚霜呈粉红色,味道也十分不同,有种花香位(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涂上后,面部皮肤觉得十分嫩滑,第二天起床都保持如此。这在很大程度上可能是面霜里某种成分制造的一种假象,但是还是让我心情很愉悦。心情好,皮肤不就更好,呵呵。

如果用完之后,我应该不会再购买这两瓶霜。我现在的理念是,既然都涂了,就涂点实在对肌肤有效的。我的心已经被海洋之心给勾引了。

多芬晚霜成分:

Aqua, Cyclopentasiloxane, Glycerin, Glycolic Acid, Caprylyl Methicone,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 Dimethicone,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Borago Officinalis Seed Oil, Coriandrum Sativum Seed Oil, Tocopherol, Tocopheryl Acetate, Panthenol, Retinyl Palmitate, Soluble Collagen, Bisabolol, Butylene Glycol, Citric Acid, Chlorphenesin, Cholesterol, Disodium EDTA, Disteardimonium Hectorite, DMDM Hydantoin, Glyceryl Polyacrylate,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Isomerized Safflower Acid, Acrylates Crosspolymer, Mica, Parfum, PEG-10, PEG-10 Dimethicone, Phenoxyethanol, Polyquaternium-7, Polysorbate 20, Ethylparaben, Butylparaben, Isobutylparaben,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Sodium Citrate, Sodium Chloride, Sodium Sulfate, BHT, Sorbitan Oleate, Stearyl Dimethicone, Stearic Acid, Ammonium Hydroxide, Citronellol, Farnesol, Hexyl Cinnamal, Limonene, Linalool, CI 17200, CI 7789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多芬日霜和夜霜(Dove Beauty Moisture Vochtinbrengende Dagcrème & Nachtcrème)

  1. Pingback: 更换成份后的日霜:RoC Hydra+ 24h Comfort Hydrating Cream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