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成份后的日霜:RoC Hydra+ 24h Comfort Hydrating Cream

roc_p_hydra_____spf_-_24h_comfort_hydrating_cream在雅典期间,我用完了多芬日霜。之后,我开始使用RoC 24小时补水日霜(RoC Hydra+ 24h Comfort Hydrating Cream)。我之前最爱的RoC Hydra+ Bio-Active Moisturizing Cream SPF 15停产后,这瓶霜估计是它的替代品。真不明白,为什么护肤品公司频繁更换产品。

这瓶霜适用于任何肤质,这点上可能没有之前的那支有针对性,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我觉得用起来稍微有一点点油。但也可能是我的皮肤目前比较缺水出油。但这瓶霜的宣传点,就在于它其中含有glycerin成份,能吸收空气中的水份,给肌肤补水。

这瓶霜中也有spf 15的防晒成份,给平日带来足够的保护。但这瓶霜的味道有点香到不自然,希望这样好的公司,可以考虑不要给产品中加入奇怪的香料。香料可能是皮肤的刺激物之一,可能因此我的皮肤有点发红。

这瓶霜是我去年买一赠一时买的。虽然不错,但没有哇的感觉。用完之后,估计我会继续寻找新的最爱日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