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蓬松洗发水(Yes To Tomatoes Volumizing Shampoo)

article-1353718-0D089162000005DC-281_224x300不久前我刚刚用完西红柿蓬松洗发水(Yes To Tomatoes Volumizing Shampoo)。这很容易成为我最喜欢的洗发水之一,原因很简单,洗发之后,头发真的变得很浓密蓬松。

而且这瓶洗发水中,98%的成分是天然元素,包括死海海水、以及我最喜欢的茄红素。我之前用过它的姊妹洗发水Yes To Carrots Pampering Carrot Juice Shampoo,相对来说,我更喜欢这瓶西红柿洗发水。

当然,这瓶洗发水也有让我稍微不满意的地方,用完之后,我的头皮屑增多了。不知是不是它的成分太干燥,导致我的头皮起屑,或者是使用期间的天气因素造成的。但在使用时,我也在用海飞丝,就控制住了头屑。现在我使用的新洗发水也没有让我起头屑,所以我觉得可能是洗发水的问题。

不过,最近我帮朋友买这瓶洗发水时,发现成份有所改变。可能也是商家在改良产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西红柿蓬松洗发水(Yes To Tomatoes Volumizing Shampoo)

  1. Pingback: 伊夫·黎雪Hoggar全身洗液(Hoggar Hair and Body Shampoo)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