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用:欧舒丹天使草水盈保湿霜(L’Occitane Hydration Cream Angelica)

Angelica Hydration Cream1在寻找新的补水护肤霜途中,我尝试了欧舒丹天使草水盈保湿霜( L’Occitane Hydration Cream Angelica)。在欧舒丹店中,店员根据我的要求和肤质,推荐了这款面霜给我。

还好,我向她要了试用装。这款霜是针对混合型皮肤的,补水功能应该不错。虽然网上赞它的人很多,但是用在我脸上,不到2天,我脸上就开始长暗疮。而且,涂了之后不到半天,脸上就油光发亮的。即使晚上使用,第二天醒来,脸上还是油腻腻。虽然后来减半使用,还是油。

可能就是和我的皮肤不配了。没有缘分的事情,我不强求。教训就是,这种昂贵的护肤品,在购买之前,一定要试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不适用:欧舒丹天使草水盈保湿霜(L’Occitane Hydration Cream Angelica)

  1. Pingback: 花园店死海日夜霜(De Tuinen Hypo-Allergeen Dode Zee Dag En Nachtcrème) | 男生护肤日志

Leave a Reply

